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终于更新了~! =)

咔咔~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还是习惯写日记,毕竟有上学的时候都没有天天上网,不能每天都更新咯~所以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~日记就有啦~xD 昨天应该是我在今年最后一次写日记了吧~刚刚好都写完了整本书~x)明年开学才会再写了咯~ =)

我每天都只会去看朋友的部落个而已,咔咔~自己的部落格却很蓝更新,虽然我每天都上网~xD 假期么。。。当然就上网咯~又没工作哦~在家真的很门下咯。。。还好有电脑~x)嗯。。现在离开学的日子都不多了~差不多。。。再过两个星酱就开学咯~又打一年了。。。下午班变上午班了~!^^v 咔咔,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上午班的~因为时间比较多咯~ =)而且下午就能回到家了,再也不必7点多才回到家~ >.<"!

很可惜的是。。。明年我要去别的班级上课了~唉。。。是啦,不是跌班。。。反而是上班~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咯。。。又要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~要和慧仪慧萍那班分开~这个事实真的很残忍咯~把我跟她/他们分开了。。。班上没有人跌班。。。但是,我和燕燕。。。就这样升上了第二班~可是真的做不了什么了,都不可能再留在原本的班了不是吗~燕燕好像没什么,可是我叻~我就惨透了~ 我知道,就算明年我真的还和她/他们在同一班,也不能在班上玩啊,唱,大笑啊。。。等等~ 像慧仪说的,至少也在同一班咯~ >.< 过了蛮久的,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~ =) 也没什么事了啦~ =)

今年的假期,和往年的相比,真的很不一样~很快的,6个星期左右的假期,又要过完了~然后呢。。。又要开始忙碌了咯~明年还要考鉴定考试叻。。。>.<"~ 虽然我觉得明年的生活会很忙碌啦,但我觉得应该也会很充实的~呵呵~虽然没有了她/他们的欢笑声,但也是要习惯的咯,不然我还能怎样办~ =)

Yay~!明天出去啦~!^^去教堂看表演。。。然后下个星期四又出~然后再下个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又出~然后应该没有出了咯。。。在家乖乖等开学~ 哈哈哈...!

明年的生活,会很不一样的~ =) 加油咯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